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活动剪影>>正文
活动剪影

 

  

【辅导员职业发展论坛】辅导员协会组织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14:06 编辑:许曦 核稿:  点击:[]

为进一步培育辅导员团队文化,提升团队工作水平,辅导员协会于3月22日在锦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团队先后参与体验式破冰之旅、团队建设、不倒森林、千里传珠、颠鼓击球等活动。通过体验式破冰之旅,辅导员们很快融入活动中。成员们随机分成两队进行团队组建,展示队伍风采,共同完成不倒森林、千里传珠、颠鼓击球等活动。在每个环节中,全体成员都全心投入,乐在其中;勇敢尝试,直面“问题”,共同协商解决路径。同时,各成员、团队能够集思广益、激发潜能、挑战自我,通过交流沟通、团结协作完成既定目标。

本次“体验式”素质拓展活动,既要求个人融入团队,又鼓励发挥个人创造力和想象力,为辅导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展示自我、融入集体的平台,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学生工作的又一途径。(辅导员协会:宗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