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活动剪影>>正文
活动剪影

 

  

辅导员协会集体备课会探索体验式教育实践新模式

2018年05月14日 16:36 编辑:吴晓星 核稿: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能力,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式,5月11日下午,辅导员协会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在锦绣校区田径场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活动采用“体验式教学”方式,先后开展了“群龙取水”、“驿站传书”、“人山人海”等体验式活动,通过辅导员之间团结协作、目的学习、共同进步的范式,展示团队的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发挥智慧、挑战体能的进取精神。活动过程中,各团队通过总结优化方案,设计最佳完成任务流程,展现了成员间分工协作、相互信任、坚韧不拔的精神面貌,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合作、挑战超越、担当奉献对个人发展和个人职业成长的重要意义。

本次“体验式”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了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个人的身心素质,激发了辅导员昂扬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的动力,有助于形成健康向上的辅导员团队文化。(辅导员协会:赵振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