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研讨>>思政研讨>>正文
思政研讨

 

  

学生工作处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座谈会

2018年09月20日 17:09 编辑:许曦 核稿:  点击:[]

9月1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行知楼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吴长龙、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群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吴长龙对教师教育学院和兼职心理健康咨询老师长期以来对学生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国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大力实施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工程的背景下,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十大育人体系”之一,心理健康老师大有可为、大有作为。面向学生在一线为学生提供心理健康咨询工作,既是接触一线案例,面对面为学生提供服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机会,对于自己职业生涯成长也是一个重要平台和机遇,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实现教学相长与自我提升,并表示学生工作处也将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为老师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李群表示,双方合作时间长,今后会积极支持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如何拓展资源、提供平台、加强培训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位心理老师还就目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