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研讨>>思政研讨>>正文
思政研讨

 

  

辅导员职业能力发展服务论坛邀请杨尔飞副教授作专题报告

2018年10月24日 17:06 编辑:许曦 核稿:  点击:[]

10月19日,辅导员协会在锦绣校区行知楼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发展服务论坛,学生工作处处长吴长龙、副处长刘艳出席本次论坛,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讨论。

本场论坛邀请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杨尔飞副教授作题为“辅导员的自我实现法”主题报告。报告从明确职业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争创品牌特色、积极转化成果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辅导员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具体工作案例详细阐述了辅导员工作专业化职业化的基本路径和方法,分享了他从实践中来,增强问题意识,积极开展科研的经验。

在报告中,杨尔飞说,高校辅导员要树立职业信心,专注本职工作,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注重工作积累,组织好品牌活动,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辅导员协会:郝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