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学工战“疫”】辅导员想对你说(二)

2020年03月27日 10:12 编辑:许曦 核稿:  点击:[]

【编者按】党委学工部编辑了“辅导员想对您说”第二集,这里有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徐梦琦老师对你的安全叮嘱,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老师对你的期待,文学院李娟老师对你的鼓励,教师教育学院王磊老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瑞瑞老师对你的肯定,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梦莹老师教你如何与父母相处……愿给居家的同学以力量!

 

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徐梦琦老师对您说:

确诊病例为零,但不是零风险。同学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加强自我防护。合师花已开,阳光明媚,繁华似锦,你们很想念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校园也很想念大家。希望同学们慎终如始,安心居家,如约线上学习,合理安排时间,以良好的状态返回校园!

计算机学院徐梦琦老师

艺术传媒学院辅导员潘文锦老师对您说:

“春风雨脚落声微,柳岸斜风带客归”。嗨!我是你们的辅导员潘文锦。今日春分,窗外的麻雀叽叽喳喳,布谷鸟布谷布谷,武汉2日新增为零,一切向好,未来可期……此刻,我有一些话想对你们说:在这特殊的时期,你们身处五湖四海,把家里变成“战场”,在这次抗“疫”中已经坚守了近60天,虽然病毒阻隔了空间上的距离,但是阻隔不了我们心灵上的互助共进,心有静气无难事,现在抗“疫”到了吹响胜利号角的阶段,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敢于担当,继续坚守,相信胜利一定会到达!等一切都好起来,等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会与你们相约黄麓!到时候,我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是美好的天气,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们!当下,我们继续努力,我们同心也同行,共同期待相见的那一天。

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老师

文学院辅导员李娟老师对您说:

经历过寒冬,就更懂得温暖的难能可贵;付出过艰辛,就更珍惜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这次疫情,我们更加深了对国家的爱、对自然的敬畏、对自身责任的认识。这次疫情带给我们更深的启示就是,只有科学的不断进步才能应对更多未来可能的危机。希望同学们利用这个不同寻常的假期,沉下心来,坚持学习,自律自强,提升自我,因为将来你们的样子就是我们祖国的样子。

文学院李娟老师

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王磊老师对您说:

在这次疫情大考面前,一批90后、00后医护工作者们挺身而出冲在抗疫第一线,他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同时也彰显了新时代的中国精神。这段时间里,广大同学们能听从号召,做到居家生活不聚集,认真完成网课的线上学习,同时,身边还涌现出一批投身参与防疫抗疫的同学,大家都是好样的!当下,希望大家继续遵守要求,做到学习、生活中的积极努力和健康自律。不断增长自身本领、砥砺意志品质,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

教师教育学院王磊老师

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陈梦莹老师对您说:

居家战“疫”,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家的美好时光,多和父母沟通,多陪他们聊天,多提升自己。可能您对学校期待已久,但是到了学校,你一定会想念家里的红烧肉,真诚相待,珍惜当下。

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梦莹老师

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瑞瑞老师对您说:

经历这场疫情防控,00后的你们一定对家国情怀有更深的认识,对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更深的体认,对学生求学的本质及重要性有着重要改变。中国人民的抗疫,更让我们学会了爱国、爱家、爱自己。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地行动起来,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大学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瑞瑞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