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辅导员集体备课会通报学院暑期工作

2019年07月17日 09:53 编辑:许曦 核稿:  点击:[]

7月12日,辅导员协会在锦绣校区行知楼1402室召开集体备课会,通报学院暑期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处处吴长龙、副处长刘艳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暑期留校学生管理、辅导员培训、资助走访、学生工作案例汇编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吴长龙在讲话中,传达了学校新生入住滨湖校区的决策会议精神,要求辅导员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准备,把工作想细、做实,确保新生入住顺利;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及时掌握学生动态,进行学生去向统计;严格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实施包保责任制,继续落实深入宿舍;认真开展资助走访,积极参与专题培训,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吴长龙还对《辅导员学生工作案例》撰写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从把握撰写要求、提升理论深度、提炼核心观点、语言表达准确等方面进一步修改凝练。(辅导员协会:宗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