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度“十佳优良学风班级”评选汇报会

2018年12月11日 16:42 编辑:许曦 核稿:  点击:[]

12月6日下午,我院2017-2018学年“十佳优良学风班级”评选汇报会在锦绣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三优”评审工作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汇报会。

本次评选共有251个班级申报创建,在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的基础上,评选出44个优秀班级。经学生工作处资格审查和院评选工作组筛选,有17个班级参加汇报。汇报会上,各参评班级以PPT、视频、音频的形式全面而细致的展示了班级在班风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党团工作、素质拓展活动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和建设成果,充分而深刻展现了参评班级全体同学的“勤习慎思、品学兼优”的优良学风和精神风貌。

汇报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吴长龙对多年来“三优”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轮“三优”创建要求进行了介绍,希望各单位按照“三聚焦一突出”(即聚焦学风主题、聚焦学风典型、聚焦学风成效,突出创建性举措)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创建目标,认真研究,采取创新举措,进一步浓厚学风,切实提升学风创建内涵。

根据综合材料评审成绩和现场汇报表现,2016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班、2016级财务管理1班、2016级生物技术班等10个班级最终获得“十佳优良学风班级”荣誉称号。

此次汇报评选活动经二级学院推荐、资格认定、材料审核等环节,历时近两月,得到全院上下的广泛关注,是一次各班集体建设成功经验的分享会,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风、校风建设。(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