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辅导员集体备课会学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交流职业发展规划

2018年09月25日 09:45 编辑:许曦 核稿:  点击:[]

9月21日,辅导员协会在行知楼2008召开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座,座谈交流辅导员从业心得。财务处处长常树宝、学生处处长吴长龙、副处长刘艳、芙蓉路派出所赵可警官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防范电信诈骗讲座上,赵可用丰富的事例向辅导员们讲解了电信诈骗常见形式,重点分析了校园贷的新特点、新手法,介绍了如何防范、识别和破解的相关知识。

在座谈交流辅导员从业心得时,常树宝结合自己的职业经历,从学校、辅导员自身和学生等角度对加强辅导员职业能力建设交流了自己的思考,鼓励大家紧跟新时代辅导员工作的新要求,把握工作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升思政工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

吴长龙强调,本次讲座及交流会是辅导员备课会创新备课形式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在备课会上学习先进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辅导员协会:郝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