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辅导员集体备课会聚焦辅导员职业能力发展

2018年07月10日 09:35 编辑:吴晓星 核稿:  点击:[]

6月29日下午,辅导员协会在锦绣校区行知楼1402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立足新时代、围绕新任务、对标新要求,深入学习讨论辅导员职业能力发展相关内容。党委学工部部长吴长龙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集中讨论如何全面从严治团,发挥组织育人功能,大力促进青年发展。

随后,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还就做好期末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布置和安排,强调各学院应做好防溺水、防恶劣天气及地质灾害意识教育;提醒学生注意离校交通安全,加强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形成暑期健康生活方式;严格请销假制度,做好每一位学生的离校返校登记工作。

最后,吴长龙结合《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与全体辅导员就辅导员的岗位职责、角色定位、职业成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辅导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