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第七批驻村帮扶干部到洪阳村任职

2018年04月12日 15:44 编辑:吴晓星 核稿: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第六批选派帮扶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七批选派帮扶工作动员会精神,按照党委部署安排,4月8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扶贫办一行人员送新选派帮扶干部陶金昌同志到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洪阳村任职,并召开新任驻村干部见面会。颍东区委组织部、口孜镇党委等相关领导出席见面会,洪阳村“两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简要介绍新选派帮扶干部的个人情况,并要求帮扶干部要尽快转变工作角色、熟悉基层工作,与第七批先期选派干部一起,充分发挥好学校与地方的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科技人才优势,紧密团结村两委同志,群策群力,形成合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圆满完成学校驻村帮扶工作任务。新任驻村工作队队长陶金昌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静下心来多走访多思考,进一步摸清村情民情,发扬艰苦朴素的作风,全身心积极投入到扶贫各项工作中去。

颍东区委、口孜镇党委领导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驻村帮扶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适应性表示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对新选派帮扶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学校的有力支持下,继续努力,为进一步抓好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校党委组织部、扶贫办一行人员来到学校另一帮扶点口孜镇王庄村,看望帮扶干部马四民等驻村工作队成员,并查看了村级蓝莓种植示范园项目进展情况。(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