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

2018年03月23日 15:27 编辑:吴晓星 核稿: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就业创业促进工程,进一步促进2018届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的服务,3月23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锦绣校区生活广场举行。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两百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其中包括多名校友创业企业。校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包河区人社局与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相关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在招聘现场,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招聘相关信息,对他们来我校招贤纳士表示欢迎。校领导还看望了前来投递简历的毕业生,亲切询问他们的就业准备情况和就业意向,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学生求职。

 

 

 

毕业生双选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对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契合度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展示和检阅。在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穿梭在各个用人单位的展台中间,和用人单位展主动了解岗位要求、工资待遇、招聘人数以及工作地点等相关信息。许多用人单位在现场进行了初步面试,有些单位还与毕业生当场签约。双选会现场还可以看到提前感受双选会气氛的非毕业生的身影,他们在为将来的求职预热,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以便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更好的规划。

 

 

 

据悉,本次双选会由我校和合肥市人社局、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200余家单位共提供了契合我校毕业生专业的岗位6000多个,涵盖汉语言文学、外语、人力资源、化学化工、计算机技术、市场营销、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