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辅导员集体备课会聚焦思政科研能力提升

2018年04月02日 13:15 编辑:吴晓星 核稿: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推进辅导员队伍思政科研能力建设,3月30日,辅导员协会在锦绣校区行知楼1402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位近期参加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浙江大学)“高校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辅导员老师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音乐学院谭映老师从教育类科研课题申报入手,从课题选题到内容撰写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生命科学学院吴姗姗老师详细介绍了高校学生工作研究的学科意识及选题写作。计算机学院周璐璐老师就高校思政课题申报的相关问题和论文写作进行了心得分享。

三位辅导员老师精心准备、分享全面,其他老师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通过此次专题备课会,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丰,为自己的科研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借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思考总结,在实践和研究过程中不断提升科研水平、促进职业化能力。(辅导员协会:王磊)